暑假努力兩個月好不容易瘦的2公斤,開學一個半月就吃回來,還不多不少剛好就是暑假前的體重,等於我暑假的努力都是白費,真的會吐血!

好在昨天下定決心噴錢買了體脂計,一站上體脂計才終於大徹大悟要認真檢視自己吃了什麼,不然照我一個多月來這樣沒有節制的亂吃,每天至少一杯飲料的飲食習慣,不胖死都先得糖尿病。拍畢照前做最後的努力,希望可以挽回一點頹勢,我是人不是畜生,絕對可以控制自己的飲食的!

從今天開始到11月中畢照拍攝前,短期目標是要減少含糖飲料的攝取,就像Higa在My Addiction裡提到的,踏著小寶寶步伐的小進步!雖然不能說戒糖就戒糖,但至少從一天一杯飲料減至兩天一杯、三天一杯、一個禮拜一杯...,是的沒錯,重點在於babysteps

 隨文附上我的新歡,接下來幾個月你要乖乖的,讓我看到穩定下降的體重跟體脂喔

CYMERA_20141029_104947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bystep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