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生最丟臉的一天

錯把BRT當公車搭

管制人員:要走通道,不可以走藍線

為什麼明明長的跟公車一樣的東西,還要像捷運一樣逼卡進站才能上車QQ

走到BRT旁邊再被叫回去走通道逼卡,天知道有多丟臉,車上的人一定在笑我不知道是哪來的鄉巴佬嗚嗚嗚

雖然當下一直有個念頭叫我不要上車、不准上車,先找個洞鑽先,可是我又趕車,不得不搭嗚嗚嗚

以為丟臉的事一件就夠了,下午因為可以騎屁豬機車上班,本來還覺得小確幸

誰知道晚上下班立馬就被小確幸衝康

機車龍頭打不開.........

怎麼轉都打!不!開!...試到全部同事都一個一個走出來了,我還在原地轉鑰匙孔...

逼不得已,跑去跟同事求救

同事:「你幹嘛鎖龍頭?哈!哈!ㄍㄟ ㄠˊ」

         
「你確定鑰匙是這支??不是另一支??」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「我看你還是騎腳踏車就好」

幸好最後龍頭跟鑰匙孔都還是順利打開,不然騎機車上班結果走路回家,我真的會被笑死QQ




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