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朋友在Instgram上傳了這樣一則故事給我,

 

「當了一輩子農婦的摩西奶奶,在76歲首次拿起畫筆,80歲在紐約辦了個展,90歲時作品暢銷美國及歐洲,到101歲臨終前共創作了1,600多幅作品;摩西奶奶在成名時說:繪畫之初,我從未想過成功,當成功的機遇撞上了我,我也依然過著繪畫的平靜日子。」

這種鼓勵人做喜歡的事情永遠不嫌晚的勵志文章

不知為何我看完只覺得很害怕...

 

76歲對我來說已經是很老的年紀,真心無法想像再從76歲活到101歲

簡直是再把我目前的人生再活過一遍

 

對於在76歲都還能找到熱情的摩西奶奶來說,101歲的人生或許短暫;

但對於一輩子找不到自己熱情的人呢?

也許會因為失去前進的動力而渾渾噩噩的活著,那麼一輩子就漫長得令人害怕。

 

直至今日還在尋找每天早上醒來的動力的我與大家共勉之,希望大家都能在有限的人生中找到自己的熱情活得閃閃發亮!

除此之外,每天能吃飽睡好也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喔!

晚安了大家,祝一切都好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