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又是以差點睡過頭開始的

還好室友在出門前敲了我的門

我突然有種回到國中被媽媽叫起床上學的感覺

想到去年還前年有陣子上班常常忘記帶東西的時候

同事對我說每天睡前都要整理隔天要帶的東西

就像小時候睡前準備書包那樣

到底為什麼我都一把年紀了還得過得像小學生一樣XD

 

除了差點睡過頭以外,今天讓人驚嚇還有我股票帳戶上的未實現損益

大概是我開戶以來帳上虧損最多的一天

雖然很想根據股神巴菲特的「別人恐懼我貪婪」投資準則來貪婪一下

不過殘酷的事實是,想貪婪還是需要點本錢的...

 

活了將近三十年的我,如果要說有什麼可以驚艷別人的地方

大概就是我的無知

例如今天第一次知道賴可以匿名截圖

或是在我覺得家裡冰塊盒超難擠出冰塊打算買一個新的時候

朋友輕輕鬆鬆用扭抹布的方式取出冰塊

跟不知道一手啤酒是六罐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層出不窮

室友:「你為什麼老是不知道一些應該要知道的事!?!?」

雖然嘗試跟世界接軌,但同時又覺得

就算不知道這些,還不是好好的活了那麼久

腦袋放空空,保持理性的無知多輕鬆

 

最後就以一張躺平的我來為今天的部落格做個完美的總結吧

S__1026994

沒人氣的邊緣部落客在今天終於也有了自己的御用插畫家(灑花

希望在畫完今天這一張之後不會無限期休刊就是了XDDD

晚安了各位

祝大家都有個好夢

明天也繼續懷挺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