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近晚上12點的此時此刻

我在烤餅乾

對沒錯我在烤餅乾

我是瘋了嗎?

 

事情是這樣的

為了把我自豪的燕麥餅乾食譜提升到另一個層次

我買了一包葡萄乾想要做室友一直心心念念想吃的葡萄燕麥餅乾

也因為前陣子答應同事會帶自己做的燕麥餅乾給他們試吃

結果因為我的懶惰而一拖再拖

 

終於讓我下定決心要在禮拜四的晚上烤餅乾是因為

儘管我本人真的不是非常喜歡葡萄乾這種東西

但患有重度小胖威力症的我

就是無法忍受食物擺在我眼前而不吃它

所以在我非常驚恐的發現那包本來是要做成餅乾的葡萄乾

在我嘴饞之下已經消失了2/3包後

我明白了今天再不烤,週末那些葡萄乾就會直接被拿去祭我的五臟廟

 

遺憾的是今天出產的又是端不出檯面失敗品

undefined

今天是不太有動力的一天(到底哪天有動力了?)

懶得從捷運站走回家、懶得去採買、懶的榨生薑檸檬汁、懶的烤餅乾等等

雖然內心一直在抱怨但還是逼迫自己完成了,就是顯得有點力不從心

突然覺得人為了履行對生活的義務已經夠忙碌,為什麼還需要上班?

到底是誰發明上班這種東西的啦?

明天過完就迎接週末了

大家加油

預祝週末愉快了

晚安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