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又到了

不論是為五斗米跪地的社畜或混吃等吃的薪水小偷

光是又多撐過一週這個事實就很值得犒賞自己一番

畢竟在一週開始之前,我們無從得知先迎來的會是意外還是週末

 

最近疫情持續肆虐的情況下,辦公室也莫名壟罩著一股抑鬱的氛圍

以致於大家動不動就想怒吃一波以吃洩憤

undefined

而我在同事們的慫恿之下我還是只吃了這一小塊

undefined

因為下班後還有一攤大的在等著我-我愛的韓式料理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雖然點的不只這兩道,但因為拍出來的都很醜所以...

今天晚上家裡莫名有了一個小型聚會(先聲明總共也才四個人

感謝在星期五晚上會想起我的你妳你還有你

跟朋友一起邊看影集邊聊天邊吃吃喝喝很容易就吃進過量食物

所以晚餐過後每個人都飽到想吐

荒謬的是我還一直覺得自己明明沒有吃很多怎麼會那麼飽XD

同事打包給我的巴掌麵包更是今晚壓垮我的胃的最後一根稻草

undefined

最近對食物實在是太來者不拒了

決定從今晚開始斷食24小時

朋友們你們覺得我做得到嗎?

今天就到此為止

祝大家都有個美好週末

晚安^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